close

 <孕吐>

大約從第5W就開始覺得頭暈、噁心、想吐

到了第7W後更加嚴重

一天24小時,只要是醒著的時候,隨時都覺得自己在坐船出海

每天吐不停,有時乾嘔,有時會吐出東西

常吐的太用力,臉上都冒出因微血管破裂的小紅點

 

什麼東西都不想吃,連水都吞不太下去

12W時我已經瘦了三公斤

 

 

這輩子從來沒覺得自己這麼虛弱過

撐著身體上班,真的好難熬

洗澡時還要坐在板凳上才能撐到洗完

 

 

為了要補身體老公買了滴雞精

因為喝了就想吐,喝了幾包就沒再喝了

 

很早之前就報名好的9月28日太白粉路跑

也因為太不舒服沒辦法參加

 

每天下班因為不想回家聞到油煙味

也都在社區中庭坐到九點才回家

 

 

直到第17W才有比較緩解

但還是會三天兩頭的乾嘔,一直到生.....

 

 

 

<胃食道逆流>

除了孕吐

第10W開始,隨時都覺得喉嚨有異物感,永遠都吐不出來

偶爾還會感覺胃酸要衝上嘴巴

上網估狗了一下才知道這就是胃食道逆流的症狀

找到了孕婦可以吃的好貴胃藥,幾乎都快要當糖果吃了,才能紓緩一點不適

一樣到了第17W症狀才解除 

 

但到了24W,平躺著睡覺時咪寶好像會頂到我的胃

胃酸要衝上嘴巴感覺又來了

所以我開始靠著床頭坐著睡覺,一直到生.....

 

 

 

<吐不完的白色濃痰>

17W孕吐和胃食道逆流才剛結束沒多久

開始覺得老是有痰卡在喉嚨,怎麼吐也吐不完

上網估狗發現,這不是感冒,有很多媽媽也都有同樣症頭

我就像個老人一樣每天咳痰,一直到生.....

 

 

 

<針眼>

第5W時,第一顆針眼冒出,

這是我此生有記憶以來第一次長針眼

一樣上網估狗,一樣很多媽媽也是懷孕漲了針眼

 

但是我看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這麼厲害

整個孕期最少長了10顆有

眼科醫生看了也嘖嘖稱奇

還問我肚子裡是不是男寶寶

 

其中有三次腫的太嚴重,還給醫生打麻醉把膿包挖出來

最後一次是生產前一週

 

這神奇的針眼在這10個月就像冒竹筍一樣一直長,一直到生.....

 

2014.1.6 2013.8.29 2014.1.7 2014.04.08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