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咪寶

妳離開我已經100天了

每天想到妳  還是感覺心臟快要裂開了

每天都要跟你說對不起

對不起在每次產檢時沒有多問問醫生妳的狀況

對不起在我後期時因為越來越期待妳的到來而鬆懈  沒有了懷孕初期時的警覺心

對不起在37W產檢時我沒有跟隨自己的直覺  果決的跟醫生說我要催生

對不起在妳出事的那天我只顧著忙自己的事  沒有注意到妳的異常

對不起因為我每一步錯誤的決定和疏忽   讓妳沒有機會出來看看這世界

我知道再多的自責與懊悔也改變不了妳已經不在的事實

雖然大家都安慰我說發生這種事不是我的錯

但我就是無法不責怪自己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