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了
這一年好像過的特別慢

近半年情緒有時很平靜
有時又常常一個人默默流淚

靠著忙碌的工作
轉移注意力

4/14,上班中,在電腦前忙翻
不知為何腦中閃過~~要一年了...
無預警的大噴淚
趕緊到廁所花了點時間平復情緒

4/15,同事來閒聊
問我知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
我傻住.....
他說~三年前的4/15是妳的婚禮耶!!
心裡想~ㄡ!!原來,我都不記得了~
我只記得咪寶是在4/15沒有了心跳

4/17,一年前咪寶死產的日子
又有同事來閒聊
又提醒了我結婚三年的事

這麼巧.....
在我弔念咪寶的兩個重要日子裡
都有人來提醒我婚禮的事情~
是冥冥中再暗示我什麼嗎

不過應該只是因為FB的新功能吧  哈
提醒了大家三年前做了什麼事

 

沒避孕已經快半年
目前肚皮還是都沒動靜
對這事我看很開,沒特別感覺,很消極
只是擔心身體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.....
慢慢來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