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6(六) 一早起床,覺得左眼眼皮好痛,是針眼嗎??怎麼會長針眼?

心裡突然一閃~~靠腰!!我該不會懷孕了吧!!!

馬上拆了一隻驗孕紙去驗,沒懷孕

不過離下次MC還有幾天,所以也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太早所以驗不到…

 

9/8(一)中秋節烤肉吃到一半,胃開始不舒服

一直大量分泌口水,東西也都吃不下去,很難受

到晚上回家還一直乾嘔,吃了兩包嘉衛斯康,才有比較好一點

 

隔了兩天,胃還是有點不舒服,脹氣又嗝氣的

又想到是不是真的懷孕了,因為症狀都跟我當初懷咪寶時一模一樣

下班回家又再去驗了一次,沒懷孕

不過還是懷疑,是不是我的大陸貨驗孕紙不準勒…

老公說~我很奇怪,胃痛不是應該要去看醫生嗎!!怎麼會去驗孕勒!!!

 

隔天

MC來了,大大的鬆了口氣

 

 

我還沒準備好

我害怕

害怕再次遇到一樣的事

害怕孕期會遇到其他不好的狀況

害怕小孩出生後不健康

害怕養育他的過程中遇到什麼意外

 

還要過多久,我才能勇敢的去面對呢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